close
最近拉丁舞又去比賽




我們班蔡老師有去拍.......





最近潘老師看到電視上





有一位跳拉丁舞





而且長的很像我的女生





誤認成我





後來我跟潘老師說





我已經沒學了





不可能是我





潘老師有錄下





他看到的片段





給我看時.......





那個人真的好像我






而且....






他跳的好棒> <"






這些事___







喚起我拉丁舞的回憶







想起當時我近拉丁社







因為我對拉丁很有興趣







所以非常的努力跳







該記住或注意的舞步都跳好







剛開始我是先上暑假的拉丁班







之後才正式平常的拉丁社







拉丁有分 初級班 中級班 高級班







很快的___*








我就上了中級班








當時我很高興我升上中級班








也繼續努力的跳








第一次比賽時.......







我是當男生ˇ







得了第二名"







當時我真的好高興







之後也慢慢的......








就升上了高級班> <"








比賽次數經驗也多ˇ







有一次比賽我的舞衣緞帶還斷掉







但我還是拉著繼續跳=]







最後得了高年級第五名







那時我才四年級







之後我的搭檔固定就是黃姵文






跳到最後倒數第幾次







有一次上課還被老師罵哭







當時我覺得好累好累> <"







老師又一直要求的很嚴格







所以我就哭了>///<







姵文當時看到我哭








有安慰我ˋ








老師看到我哭.......








有嚇到___))








之後就沒罵......








只是叫我自己要努力








只剩最後沒幾次








當我最後一次比賽








真的很捨不得大家









因為有些拉丁舞的朋友








是學長姐








所以退社後.........








也看不到他們了= =








好想他們> <"








看到蔡老師拍到他們............








就好想他們..........







我真ˇ的很不想退社








是我爸說已經學夠久了







換換別的........








我真的真的好想繼續跳








我真的超愛拉丁舞








有時看到音樂會








他們會表演







就好想哭> <"








因為我都不能在跳了








好想好想好想跳









我愛死拉丁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








這段屬於拉丁舞的回憶








也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