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我媽就把我挖起來.....

問我要不要陪他去......

『菜市場』

哈哈ˇ

因為去菜市場

有時候可以順便買衣服

所以.....

我就去啦> <"

不過我也沒抱太多希望

因為如果買太多我的衣服.......

我姐&弟一定會一直唸

= =















我們走路去中正路

一路上看看走走

挑挑買買

媽咪就走來走去

好久沒去菜市場

以前常跟著媽咪去菜市場

哪裡什麼攤位

我都還記得

有些阿姨跟媽咪也有交情

也看過我

如今又再看到我

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ˇ















當我進去菜市場的裡面時

(就是進去裡面有一大堆菜或肉的裡面)

感覺好熟悉

因為之前好像常去

裡面的阿姨也和以前的一樣

只是看到我.......

好像有點認不出來

他們都還記得媽咪

都會聊一聊
















我發現.....

每個地方都會有回憶

我去菜市場的一些地方

都會想起一些事

想起小時後的我

陪媽咪去買菜

說了些什麼話

當時的我

是什麼反應

想起來......

有時覺得好可愛

有時覺得好好笑

> /// <







你們會不會沒想到......

我會陪我媽去買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