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畢業.........



我想...



我畢業那天應該會哭死吧"




想到畢業___ˇ



我大班畢業的時候



也有哭耶> <"



雖然只有待一年



(我直接上大班’沒有上中班和小班)



不過我還是哭的希哩嘩啦



而且當時放的歌



催淚效果一級棒



是[[放心去飛]]這首歌



真的真的超好聽



如果畢業的時候放那首歌



那一定哭到沒力氣的啦!!



當時我們還拿蠟燭上台



排演的時候超好笑的> <"



我自己不小心拿蠟燭燒到頭髮__)



老師還問我後面的



問是不是他燒我的頭髮>>>



他說沒有ˇ



之後老師才問我是不是自己燒的



我才跟老師說是



頭髮的尾端焦焦的



還有一種怪怪的味道



(燒到頭髮的味道)



回想起來.....



好好笑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