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有辦無名。


但後來被盜。


所以又辦一個。


可是又被盜。


所以又辦了一個。


我的無名不知已經被盜了幾次。


也換了好幾次的無名帳號。


當時的我真的是氣死了。


因為那個人一直盜我的無名。


他說他是一位師大的人。


自以為了不起。


所以就一直亂盜。


機車。


所以當時的我就放棄了。


想說先不用無名了。


因為如果一直辦。


就會一直被盜。


反而是累我ˇ自己


所以。


就沒有無名了ˇ


今天下午大郭來我們班。


我看見他在用無名。


就開始想念無名啦。


已經沒用那麼久了。


所以就想另辦一個。


所以我的即時也換啦。


很謝謝狗狗和大郭下午的陪伴。


幫我辦無名。


陪我一起辦。


我的新即時帳號:


fang0122


有無名的也加一下吧。


雖然已經啟用了。


不過我還沒碰它。


所以很醜。


請見諒。


先去幫我推吧。


我很好奇誰先搶到香頭。


呵呵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