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一大早

我看見雅婷在用電腦

就想起放榜的事

我也馬上衝過去看ˋ

結果還沒放

後來雅婷說是10:00才會放

所以我們就回位子了

前兩節都是青春無悔

上完青春無悔我們馬上奔到教室

說要看放榜的成績

老師說他已經印出來

我就問老師有誰進了

老師說:

說了別太難過

你沒有進

雅婷和米瑞都有進

當時的我不知為什麼沒有很傷心

還是拿了老師印出來的資料看

雅婷和米瑞真的都進了

其他中正有參加聲樂組的都有進

只有我沒進

但當時ˇ的我還是沒有很難過

只是心裡覺得很可惜

不知為什麼星期二的時候

我就想說自己一定不會上

所以期望也沒有太大

但不知為什麼星期三就特別興奮

心裡也沒有準備好

就想先看

結果第三節

上藝文

老師就雅婷和鈺婷先走

KIKI跟我一樣嫚

所以我們一氣走

剛走出教室

我.....

就忍不住淚水充滿眼經理

KIKI有看到

還拍拍我的背安慰我

其實我在學校很少哭

所以KIKI看到我哭也嚇了一跳

而且應該沒想到吧

我很不喜歡在學校哭

不喜歡給同學看到

所以有忍住一下

只有流一點淚

哈ˇ

要不是KIKI在

不然我真的很想嚎啕大哭

大家都進了ˋ

就只有我沒進

為什麼????

到藝文教室

KIKI就跟雅婷說我哭了

雅婷就抱我

安慰我

不過當時我已經沒哭了

不敢哭

(哈)

後來班上少數的人都知道了

藝文課時.....

我想到我和雅婷每天中午

都會去吳雙老師教室練唱

雅婷也很認真的教我

但......

結果卻沒有上

越想....我就越想哭

後來就趴在桌上

偷哭ˇ

不過也沒有很久

因為....

怕被發現

= ˇ =

後來回去時

我已經完全無精打采

大家也都很關心我

一質問我還好吧ˇ

我都說嗯嗯ˇ

那時的我....

感覺好不舒服

心裡好不舒服

又不敢放聲大哭

感覺自己

還沒辦法接受事實

真的好不舒服

感覺怎樣也高興不起來

好想把那種不舒服的感覺丟掉

可是.....

又丟不掉

回到教室

我就一直去看那張ˇ紙

不知為什麼

到了大家放學

我和幾個寶貝一起買午餐

吃完飯

我就打電話給我媽說結果

當我跟我媽說我沒進時

就有點想哭了

後來我媽就說

沒關西

你已經有努力了

我就留眼淚了

當時ˇ的我真的好像大哭一場

因為前幾次都沒好好的哭出來

不過當時是在教室

所以.....

又不敢大哭了

= =

雅婷好像知道我有哭

所以就又抱我啦=)

哈ˇ

那種感覺好舒服

很溫暖

因為都沒有哭出來

所以到合唱團心裡就很不舒服

當我聽到大家一起唱[[送你一對翅膀]]時

我就哭了

這次比較慘

因為這歌很催淚

不過還是不舒服

所以我叫鈺婷下課陪我去廁所

可是.....

後來我就已經哭不出來了ˋ

= =

這就是當天的情況

哈ˇ

星期三就已經知道了

但當天打不完

所以拖到星期六才全部打完

結果就是

沒有進

= ^ =

不過有很多寶貝都有安慰我

老師也給了我一杯安慰的飲料

謝謝你們押=))

也謝謝老師的飲料

謝謝雅婷的指導

謝謝無雙老師讓我們中午練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