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在考音樂ˋ

在崇光。

所以沒有跟寶貝們出去。

早上6:30就起床

準備準備...

7:30走去崇光

因為我不確定家長可不可以陪。

所以我叫我媽先不要去。

但到了那邊...

家長一大堆。

全部都跟在每位女兒的旁邊。

只有我不是

=   =

所以感覺自己好像異纇。

但覺得自己很獨立ˇ

哈哈=))

8:00開始考

早上都是考試

考音樂常識

但下午都是考唱歌

考主修視唱

音樂常識....

有些我都是用猜的。

我沒學多少樂理...

所以....

應該不會多好。

之後是考聽力

就是聽鋼琴彈的音。

之後寫下來

唉_ _ _

這個我就更不行了`

真的很自悲耶

= =

所以.....

就用我最拿手的....

猜猜猜猜猜猜猜~~

希望猜中ˋ

哈))

考到中午11:00

就讓我們休息

所以大家都回家吃飯和換衣服

我姐他騎腳踏車載我回家

到家就馬上先練鋼琴和唱歌

不知為什麼

我的聲音都出不來。

所以我媽就教我大叫

不過是那種會傷喉嚨的大叫法

是聲樂的叫法

吵死我姐了。

(我弟和我爸去看醫生)

害我笑死了。

之後我跟我媽說都有家長陪

所以我就跟我一起去啦ˇ

還說要換比較正式的衣服

叫我穿百折裙和白襯衫

還要我把劉海夾起來

= ˇ =‵

妳絕對想像不出來吧ˇ

而且還把劉海塞耳後

看起來就向超級乖乖牌

哈哈哈___))

之後就到教室去

等待一個一個考唱歌

大家都一直猛練習。

雅婷.米瑞.千惠.心瑋.徐箏_都有去考

我們中正有六位考聲樂

加我ˇ

雅婷很前面ˋ

所以很早就考完了。

之後他就走了。

徐爭和千惠也是ˇ

我先考試唱

那個老師看起來超兇ˋ

感覺好嚴。

我唱的並不好

(視唱是你抽1~3號譜抽到之後準備1.2分鐘

之後唱出來給老師聽 老師會幫你彈第一個音)

我回來之後

我聽到有人抱怨說

那個聽我們唱視聽的老師

怎樣怎樣....

真的超可怕的ˇ

那位老師ˋ

之後就是主修

要唱指定曲

和自選曲。

和加分的鋼琴曲

我....

唱的不怎樣

所以就不用說了ˋ

真的很可悲

= =

看我這麼一說

真的很糟吧。

考完之後一些寶貝打給我

問我考的如何

= ˇ =

謝謝寶貝的關心押ˇ

等星期三放榜

再看看吧ˇ

上網看就可以看到了

=))

我....

應該機率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