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_ _ _ _ ))




真的是氣死我了ˋ




今天我第回來後說




很多人都有去中正"




聽了我氣死了ˋ




為什麼每次我去的時候




都很少人去:[




我不去的時候......




就一大堆人去ˋ




我每次都錯過跟大家一起黑皮的機會ˋ




氣氣氣氣氣




今天我沒去也是因為




我媽每次假日都勸我不要出去




我之前都還是有出去ˋ




我媽也沒有特別說不行




但....今天




我不知為什麼....ˋ




特別乖乖_ _ _




而且又加上下星期六要考音樂班




我媽要我在家練琴




所以就沒去ˋ




所以....




就錯過了= =‵




上次也有一次




我們家和我媽的朋友一起去海邊玩




那次你們大家也都一起去中正了




所以.....




我快氣死了




我不是怪你們ˇ的意思喔>>>




我覺得我很哀ˋ




每次都不能跟你們一起去




下次一定要馬上打電話喔




=))




不過ˋˋ




這次也是我自己拒絕的




= =




早知道就去了.........




不過ˋ




這樣也可以了解




朋友有多關心我ˇ




我弟說你們有問我為什麼沒去




謝謝寶貝的關心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