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我想做一個[國小的點滴]


的相簿ˋ


所以去了老師的部落格


看了以前的照片ˋ


看著看著ˋ


有些好笑的照片ˋ


我就一直笑。


看著看著......


就發現原來以前我們這麼好ˇ


拍照真的可以留下好多回憶


=))


我很慶幸有這麼愛拍照的老師


那些照片。


會成為我最美最美的回憶`


有我很醜的樣子ˋ


哈哈(= =)


有鈺婷很可愛的樣子


有KIKI很滑積的樣子


感覺ˊ


時間過的好快ˋ


一下子就從五年級升上六年級.......


去看看[國小的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