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的時候


大家就已經在討論


要去公館拍貼貼的事


最後ˋ


竟然連老師也都要一起去


哈哈ˇ


這是我第二次去公館


但這是我第一次和老師去公館


老師騎摩托車去那邊和我們會合


我們搭捷運


哈哈 *


一群小孩搭捷運


感覺....


好刺激ˇ


到了之後


我們先去吃了點東西


等老師跟我們會合


之後才去拍貼貼


=))


因為人很多ˇ


所以很擠


有些人也沒有拍到


所以拍了第二台


大家都拍的很開心ˋ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拍貼


我們去的人家老師總共10人


有我.謝佳芸.妍捷.KIKI.維亭.


小白.林柏廷.雅婷.朱詩婷


之後我和雅婷就先走了


因為我們不能玩太久


而且還有事ˋ


他們之後去哪.....


我也不知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