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ˇ

今天真是超爽的

=))

今天下午去梨子ˊ家

KIKI因為不知道路

所以我叫他先到我家樓下ˋ

之後我就帶他去找梨子

可是後來梨子說要去便利商店買飲料

所以我門就陪他去

之後在路上遇到林家宏

(梨子原本就有約他和我&KIKI)

他就跟我們一起去買

挑了好久.......

才決定好ˇ

中間大家聊了好多事

而且.......

都很[[[黃]]]

然後大家就一直笑

整間便利商店應該都是我們的聲音吧ˇ

後來我們就去梨子家了

一進去

他媽看見林家宏就說

怎麼帶男生回家

我們都很無言

後來梨子就回變回答回答

就.....O K 了

(我也忘了當時是說啥了)

進到梨子房間

林家宏就一直翻東翻西

一直看梨子的東西

然後也聊了一些事情ˋ

當然.......

包括[[黃色的事]]

哈哈

= ˇ =

感覺好像.......

要又黃色的事情

氣氛才會 HIGH 起來

之後湉湉和毫就來了ˇ

第一次看到毫那麼乖

真的超驚訝

(偷笑中....)

之後還是繼續翻東西

繼續說......

(不用說應該也知道吧)

一整個下午就待在裡面

= =

聊天_ _ _*

之後湉和毫就先走了ˋ

過了沒多久.........

我們就去客廳玩電腦

我沒玩

因為有點累

所以到客廳就躺在沙發上

聽他們一直笑

= =

後來就又去下面打羽球

還蠻好玩的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ˇ

輪流打

因為只有兩的羽球拍

=))

玩到快六點ˋ

大家就各自回家啦˙ˇ˙

第一次去梨子家

=]]]

感覺不錯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