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其實押...

我每天晚上都會和家人去練球

不過都是晚上

因為早上真的太熱了

幾乎是每天晚上

我們都會去河濱公園打籃球

有時比賽有時練投籃

因為我姐是籃球隊

所以都一直進

= =

好強>///<

不過一直練球真的很累

昨天和爸比一起去逛SOGO

逛一下腳就酸了

以前的我才不會這麼快就酸呢!!

練球練的全身酸痛=((

不過..

我的球技也變好啦=]]

昨天也約了佛堂的一些叔叔阿姨打球

大家比的好激烈

因為太可怕

所以我沒跟她們一起比

有兩位阿姨也沒有比

比完之後大家就坐著聊天

聊到當兵

有一位叔叔當海軍

好厲害=DD

聊聊之後就回家了

大家還約好今天晚上去喝咖啡.聽音樂

呵呵=]]

雖然晚上有很多行程.....

可是最近早上都沒有跟朋友出去

= ^ =

所以才打前面那一篇

嘿嘿> 0 <

有誰晚上可以一起打的押?

大家應該都不行吧!!

爸媽應該都不會答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