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剪頭髮啦=)





剪完之後給大人看





大人都說像沒剪過一樣=(





真是氣死我了=[





我被剪掉那麼多的頭髮





還說我沒剪=[[





我剪到肩膀





瀏海也短了





鈺婷說:





光看瀏海很奇怪





我不會很傷心=)





反正到時候會留長





看到我現在的樣子"





大家應該會很驚訝吧!!





那個設計師幫我抓





還跟我說吹頭髮要怎樣吹





頭髮的層次才會出來=))





所以看見我的髮型





應該會是澎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