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ˇ

今天真的好HIGH

我好黑皮=))

黑皮到瘋ˋ

今天體育課和鈺婷打羽毛球

打的好開心ˇ

後來陶子說要跟我們打

所以就我和鈺婷一起和他對打

二打一ˋ

因為他很強

所以我和鈺婷對付他一個

打的好快樂ˋ

我和鈺婷很有默契的一人打一下ˋ

贏陶子時......

就很HIGH

=)))

開心死了:))












之後最後一節

老師讓我們下去打球

我和KIKI.雅婷.孫胖.陶子.米瑞.......

就班上的一些好朋友ˇ

一起打籃球

打的好好笑ˋ

男女分組

男生一組

女生一組

大家玩的好開心ˇ

因為男生很厲害

所以一大堆女生一起防他們

一起搶球

所以就一直撞來去

KIKI還說孫進一球只算0.1分

因為男生只有三人

所以孫每次都投三分球ˋ

女生都氣死了ˇ

所以KIKI就說孫投進的球

只能算0.1分ˇ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大家聽了都一直猛笑ˋ

我們還說要孫到中正樓那邊

拿籃球投進的話

就加兩分ˇ

不過根本不可能

所以孫也沒有照做ˋ

之後大家一直攻擊男生

孫的那個還被人家打到

但不知是誰

一直在那邊埃埃叫ˋ

所以我就故意說孫不能生育了

大家聽了一直猛笑ˋ

真的超HIGH

大家笑的肚子都好痛好痛

還有一次搶球

我拿到球在界外的邊邊

快到界外時.......

高子竣就跟我搶

結果自己碰到球

球還飛出去

而且他還做了狗吃屎的樣子

因為他要搶球

那個動作是我笑最久的時候

真的很白痴ˋ

我還故意推的一下

所以他就跌下去了ˇ

不過不是很嚴重的那種ˇ

大家真的都好開心ˇ

真的好快樂好快樂ˋ

我最喜歡跟班上同學打籃球

這些點滴.....

我絕對不會忘的ˋ

真的好不想畢業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